前海合作区党工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0: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深圳新闻网记者吕攀)上午,深圳市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大会集中展现出我国的大国形象、大国精神,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前海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继续奋勇前行,以新的更大作为不断拓展“前海模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前海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示,我们圆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二个百年迈进。对此,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也感到无比自豪。”前海管理局改革与政策创新处副处长陈诚表示,前海合作区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级改革开放重大战略平台,将以赶考的心态踏上新的征途。“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改革发展局面,倍加努力投入到改革开放的各项工作,和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给全党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我们豪情满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重任在肩。”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部副主任职级干部袁圆表示,作为前海的一名党员干部,非常荣幸自己能身处改革开放最前沿的阵地平台。“如今,前海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推进前海开发开放,是前海每一名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我愿意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浇灌在前海这片红色热土上,不畏惧任何困难、风险和挑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海管理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属党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