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社会各界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3: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南山区社会各界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 (记者王志明)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南山区各界干部群众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今天上午,南山区四套领导班子在区委大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南山教育系统组织教职员工、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南山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在观看直播时,随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原地站立,跟随国歌进行合唱与主会场同步响应。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组织本单位的全体在岗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通过数字大屏幕收听观看了本次直播盛况。

    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组织了社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胸佩大红药,手拿党旗,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