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峥嵘岁月 吉华街道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1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见证峥嵘岁月 吉华街道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9日下午,龙岗区吉华街道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老党员座谈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走过百年风雨,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龙岗区吉华街道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老党员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并为党龄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广大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始终与党风雨同舟、尽职尽责、担当奉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踊跃发言,追忆峥嵘岁月,感叹辉煌成就。老党员们并表示,50年党龄、50载荣光,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努力发挥余热、带动群众,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并衷心祝愿党和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合影

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云指出,吉华街道成立以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密围绕“筑堡垒、强引领”打造“红色引擎”、释放“红色动能”,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是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结果,是广大老党员关心支持和长期帮助的结果。当前,吉华面临重要发展机遇,希望老党员们能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为吉华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街道也会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工作,为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尽最大的责任。

当天,吉华街道还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称,这是属于老党员们曾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见证,是迎来盛世繁荣、民族崛起的光荣象征,将珍惜荣誉,继续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