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第二届禁毒线上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8 10: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大鹏:第二届禁毒线上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举办第二届禁毒线上马拉松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庄小立 农其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迎接第34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6月18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办事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第二届禁毒线上马拉松活动,活动共吸引1000余名辖区居民“零接触”打卡参与,并于6月25日评选出100名获奖者。

大鹏举办第二届禁毒线上马拉松活动

活动为期一周,参与者一方面徒步或跑步6.26公里或7.1公里,并将成绩截图,另一方面手持一条自制禁毒或建党100周年的宣传标语,并拍摄小视频,最后将截图、视频发送至活动微信群即视为完成比赛。

活动通过把禁毒和党史教育元素融合到日常徒步、跑步中,创新实现“运动助推禁毒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宣传新方式,让禁毒宣传与健康运动激情“同跑”,让党建引领,禁毒随行,促进了辖区居民树立“爱党建党、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间接性影响超过1万人次,大鹏居民们通过身体力行、绿色生活、全民参与的方式,将禁毒宣传与党史教育贯穿于运动、生活中,为共建共享高质量无毒美丽平安大鹏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