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2021-06-26 15: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在干事创业中推动深圳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6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围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当今和平年代,统一战线能够持续为党的核心利益服务,感到重任在肩、无上荣光。要通过革命传统专题学习,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干事创业中推动深圳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改革创新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小切口大变化”,解决好统一战线成员和基层具体问题。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破解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探索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新机制,不断增强统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努力为全国、全省统战工作提供更多“深圳经验”。

据了解,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共分四个阶段,6月23日至25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已完成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四篇文章、学习了解深圳红色文化、个人自学革命传统教育相关内容、集体研讨四个阶段专题学习探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