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药中茅台”到底谁在疯抢?(2021年6月25日)
2021-06-25 20:04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药中茅台”到底谁在疯抢?(2021年6月25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全基因组设计!首例马铃薯种子深圳诞生

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黄三文团队用马铃薯二倍体替代四倍体育种,用杂交种子替代薯块繁殖,并发布了第一代高纯合度(>99%)二倍体马铃薯自交系和杂交马铃薯品系“优薯1号”。

查看详情>>

钟薛高、七度空间、“驴嫂”夫妇……被中消协点名!

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钟薛高虚假宣传、七度空间卫生巾发现针头、“驴嫂”夫妇售卖假货、快递不送货上门、乡村取件加收快递费、广告短信狂轰乱炸等被点名。

查看详情>>

乐活

华裔女星头像将登25美分硬币!她的故事你知道多少?

黄柳霜曾在《电影周刊》采访时问道:“为什么银幕上的中国人几乎总是反派?而且是如此粗暴的反派——杀人、奸诈、阴险、草菅人命,我们不是这样的人。我们怎么会是这样的?我们的文明比西方的文明还要古老好几倍。”

查看详情>>

赛场

欧锦赛 |场内场外“最”抢镜的都有哪些

回顾过去的36场比赛,球场内外留下了太多值得我们回味的人物和瞬间。等待更加激烈的淘汰赛开踢的同时,就让我们回味一下过去12天来那些难忘的人和事吧!

查看详情>>

科技

微软发布Windows11:支持安卓应用,最快秋季升级

微软宣布,Windows11系统将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这意味着用户可将在手机上使用的流行应用程序直接可在电脑桌面、“开始”菜单等中使用。

查看详情>>

夜读

既是恐怖也是安慰: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到《寂静之地》的百般怪物

且不说怪物如何映射了不同时代的集体焦虑和历史创伤,单从影片叙事来看,怪物之所以成为怪物通常有迹可循。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