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派出百名医护人员 驰援吉华核酸检测点
2021-06-25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风雨同舟!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派出百名医护人员 驰援吉华核酸检测点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3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迅速派遣100名医护人员,紧急支援吉华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按照龙岗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吉华街道于6月21日下午全面展开第三轮全民核酸检测。为克服风雨天气影响,尽快完成检测任务,6月23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迅速派遣100名医护人员,紧急支援吉华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为节省现场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医护人员在路上就已换上基本防护装备。到达检测点后,他们迅速分组,评估现场运行情况,配合街道及社区安排,进行岗位分工,有序投入到核酸采样、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中。

核酸检测现场

暴雨突袭,酷暑不减。6月23日当天,在检测工作进行中时,吉华片区天气突变,下起瓢泼大雨,现场闷热潮湿。密闭的防护服内汗雨淋漓,防护面罩里水雾蒸腾,医疗队员们毫不动摇、毫无怨言,坚守岗位,保持耐心友善的态度,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采样工作。

合影

“艰难时刻显真情,关键时刻勇担当。在闷热的高温天气下,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算采样医疗队不顾风雨,高质高量完成工作,全力协助街道完成采样任务,共同为居民撑起一把疫情防护伞,把吉华防疫的堡垒筑得更加坚固。”吉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