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水淹车顶,绝望时她突然听到一个声音……(2021年6月24日)
2021-06-24 21:14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水淹车顶,绝望时她突然听到一个声音……(2021年6月24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

作为承担广东省超三分之一的外贸进出口量,全国对美贸易四分之一货量的重要港口,盐田港统筹抓好港区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已于6月24日0时起,全面恢复整体操作,盐田港船舶滞港情况有效缓解。

查看详情>>

给前线小伙伴的"情书":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并肩战疫

在深圳疫情防控战场上,有一群特别的“后援队”。他们起早贪黑,日晒雨淋,无处不在,不为别的,就是想给并肩战斗的冲锋队伙伴们一个可靠的支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并肩战疫!”

查看详情>>

赛场

德国险些翻车、门将扣杀乌龙……欧洲杯16强出炉!

本届欧洲杯16强全部出炉!几支夺冠热门中形势最好的当属荷兰,他们所在的1/4区中没有其他传统强队,直至半决赛才有可能碰到德国或英格兰。另一个半区豪门云集,比利时、葡萄牙、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劲旅挤在一起,无论最终谁进决赛,路上都得掉层皮。

查看详情>>

科技

“出差”3个月,神舟十二号能用多少电?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在太空中飞行时,累计会有约19天不能被太阳直射到,所以有19天的大面积遮挡周期。但是,在这样不能自身发电的日子里,它依然不必为电烦恼。

查看详情>>

考场

中考路上遇突发情况不要慌打这个电话交警蜀黍来帮忙

2021深圳中考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其中26、27日是周六日,28日是周一,为保障参考考生出行交通安全和顺畅,深圳交警已提前制定方案,全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查看详情>>

夜读

“方言梗”流行的背后有怎样的文化认同

如今,各种“方言梗”在几大短视频平台上占据了半壁江山。伴随着网络自创语言走红的,还有各种爆款方言。我们不禁要问,方言是“土气”的存在吗?“方言梗”流行的背后有怎样的文化认同?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