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20个泊位全部恢复作业 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
2021-06-24 15: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20个泊位全部恢复作业 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

   
目前盐田港吞吐量已达3.3万标箱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盐田区有力有序推进港区复工复产。进港作业人员从疫情发生后的360名增加到4462名,中、西港区20个泊位已全部恢复作业,吞吐量已达3.3万标箱,每日预约进港车辆增加至9000辆。目前,已经靠泊13条国际航线(8条美洲线,2条欧洲线,2条亚洲线,1条非洲线),外加10条支线,合共23条船,所有泊位均有靠船,所有操作岸吊已全开,盐田港已全面复工复产。

同时,为了有效破解进港交通拥堵难题看,盐田区还按照“预约制、分时段、消存量、稳增量”的思路,实施无预约、不进港,预约的货柜车从出盐排高速到进港区A闸,从高峰期最长14个小时缩短至30分钟,进港时间大幅压缩,港区及周边交通畅顺,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进港交通拥堵难题。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