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20个泊位全部恢复作业 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
2021-06-24 15: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20个泊位全部恢复作业 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 郑创彬 李小辉)作为华南地区最主要国际大港,盐田港的运行状况备受关注。6月24日零时起,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所有泊位(包括西港作业区)恢复正常运作,增加出口重柜入闸预约数量至每日9000辆,空箱和进口重箱提取业务继续保持正常。接下来,盐田港区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地推进生产,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国际贸易和全球供应链的稳定作贡献。

   
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

盐田港承担着广东省超三分之一的外贸进出口量、全国对美贸易四分之一的货量,因“5·21”疫情突发导致运力有所下降,何时能够恢复正常作业,成为全球关注焦点。“5·21”疫情发生后,盐田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了港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会同市交通、交警、卫健、疾控等部门一手抓港区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在各级政府有力的支持和指导下,盐田国际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有序推进港区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岑启成表示,盐田国际已经全面恢复正常作业,各大班轮公司对盐田港区稳步的复工复产充满了信心,也已做好重新靠泊盐田港区的计划和准备,航线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