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20个泊位全部恢复作业 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
2021-06-24 15: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20个泊位全部恢复作业 盐田港全面恢复整体操作

   
盐田国际为员工送上鲜花和礼物

“盐田港全面复工复产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盐田区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码头作业人员个人责任等四方责任,让盐田港的复工复产更加有力、有序、稳健。”盐田港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袁虎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5·21”疫情发生后,盐田区组织实施“双百行动”(全员核酸检测、全员接种疫苗),现已完成对辖区居民六轮核酸检测,第一针疫苗全员接种。立即对7395名码头作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七天七检”。快速建成港区集中居住区,对登临作业等高风险作业人员实施集中居住全流程闭环管理,对中低风险人员实行“点对点”接送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政府属地责任、交通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盐田国际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船上作业全过程视频监控,船上作业配备卫生员督导员,落实“先消杀、后作业”的要求,牢牢把住防境外输入源头。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