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教育部明确:课后服务结束时间不早于正常下班时间后半小时
2021-06-23 0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教育部明确:课后服务结束时间不早于正常下班时间后半小时

科技&财经

2021年1-5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25463亿元其中,发行一般债券13759亿元,发行专项债券11704亿元;按用途划分,发行新增债券9465亿元,发行再融资债券15998亿元。

②6月21日,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优化了存款利率自律上限的确定方式,将原由存款基准利率一定倍数形成的存款利率自律上限,改为在存款基准利率基础上加上一定基点确定。

③22日,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发布《关于全国碳排放权交易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布交易方式、交易时段等细则。作为首批纳入行业,2000多家电力企业将参与交易。

编辑:吴俊霞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