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教育部明确:课后服务结束时间不早于正常下班时间后半小时
2021-06-23 0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教育部明确:课后服务结束时间不早于正常下班时间后半小时

深圳事

①深圳22日通报,近日报告的4个确诊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CA868国际航班输入的阳性病例病毒基因组序列高度同源。

②深圳市全面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③6月21日11时43分,深圳电网用电负荷突破2000万千瓦,达2035万千瓦。这也是今年以来第5次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历史最高负荷净增122万千瓦,增幅6.4%

④深圳最新发布了《关于推动电子商务加快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实施细则自2021年7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5年10月25日。

深圳2022年绿色低碳产业扶持计划正式启动,支持领域包括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项目和产业服务体系项目两大类,符合有关条件的申报单位最高可获资助1000万元

⑥我市中考时间未作调整,中考考生及家庭同住人员、考务人员须持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盐田港区预计6月24日可基本恢复正常生产水平。

⑦深圳市总工会继续开展关爱帮扶感染新冠肺炎职工工作,对感染新冠肺炎的在职职工发放5000元/人的关爱帮扶金,并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纳入深圳市互助会互助保障计划。

⑧8月1日起,《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将实施。

⑨目前,深圳在机场、地铁站、高铁站、商场等大型公共场所已建成1000多间母婴室,基本实现公共场所母婴室全覆盖和一键导航。

⑩近日,安居鸣鹿苑项目精装修样板房已通过联合验收,14栋大楼已封顶两座,预计今年7月全部封顶。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