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教育部明确:课后服务结束时间不早于正常下班时间后半小时
2021-06-23 0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教育部明确:课后服务结束时间不早于正常下班时间后半小时

天下事

①外交部发言人说,“一带一路”亚太区域国际合作高级别会议将于23日召开,这是一次级别高、参与范围广的“一带一路”国际会议,体现了各方对“一带一路”的重视和支持。

②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指出,中小学课后服务结束时间原则上不早于正常下班后半小时。

③去年(2020年)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及财产损失达353.7亿元。22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出台意见,全链条、全方位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④25日,伴随全国铁路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的实施,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将集中上线运行,扩大开行范围,覆盖18个省级行政区。

⑤民政部日前发出公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等11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被降低或取消。

⑥商务部等4部门发布公告,将4款已在国内获批附条件上市的疫苗列入可供对外出口的新冠疫苗产品清单。(包括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生产的疫苗。)国家卫健委拟发布跨省疫苗接种信息查询接口,供各地调用并纳入健康码管理。

工信部于6月至8月开展摄像头网络安全集中整治,专项检查视频监控云平台网络和数据安全。

⑧东莞22日明确,暂时关闭全市网吧、游泳池、图书馆等场所

⑨世卫组织专家21日表示,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已扩散至92个国家,疫苗对预防重症和减少死亡仍然有效。

加拿大政府21日宣布重开国门,实施第一阶段旅客入境的放宽措施,规定从7月5日开始,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将取消隔离要求,这些乘飞机抵达的旅客无需入住政府授权的隔离酒店。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