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造型展示大赛深圳初赛举办 罗湖书城夺冠
2021-06-16 20: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造型展示大赛深圳初赛举办 罗湖书城夺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焦子宇 文/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挥新华书店党史宣传阵地优势,中国新华书店协会联合全国新华书店开展“百年建党正青春,万店共庆书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造型展示大赛,旨在重点宣传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激发新华书店的业务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的建设。

6月15日下午,“百年建党正青春,万店共庆书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造型展示大赛深圳初赛在中心书城南区台阶成功举办。深圳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昌龙,深圳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丘干,深圳书城新华书业连锁总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重人等领导嘉宾担任深圳初赛的评委,深圳六大书城金牌店长、导购等书业人员齐聚活动现场,相互交流学习图书堆码造型的创意构思与实操经验。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