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州荔湾区两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番禺区、海珠区新增中风险地区
2021-06-02 0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广州荔湾区两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番禺区、海珠区新增中风险地区

⑤5月31日,深圳航空发布调整客票特殊处置方案,深航479国内客票、广州进出港及挂ZH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皆可按要求免费退改签。(深圳航空特殊退改规定显示,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首次提出航班变更申请,可免费变更一次至2021年6月30日24时(不含)之前同航程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价差、淡旺季价差。旅客再次提出变更申请或变更至2021年7月1日0时(含)之后航班,须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⑥6月1日至6日期间,深圳地铁8号线沙头角站、海山站、盐田港西站、深外高中站、盐田路站将施行验码(粤康码)进站,请进站的乘客提前准备好粤康码以便安检处工作人员查验。

⑦2021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考生凭准考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市招考办呼吁,考试过程中,请各位家长不要在考点周围聚集逗留。

⑧近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卫星厅及其配套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下一步将全面转入运营准备期,确保项目于年内如期投入使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