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别乱鸣喇叭!深圳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超过1秒小心被罚
2021-05-24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别乱鸣喇叭!深圳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超过1秒小心被罚

人工智能朗读:

7、深圳人“生物朋友圈”越来越大,全市约有3万个物种,其中野生维管束植物2086种,陆域野生脊椎动物约585种,是东半球最重要的候鸟迁徙和越冬歇息地之一。

8、深圳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企业基本医疗保险一档费率政策,自今年5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今年12月31日。

9、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又有新进展。从5月起,又有20项证明不再强制提供,涉及23个政务服务事项。

10、近日,家住龙岗区横岗金山园物流园的杨女士发现,一位不速之客——大蟒蛇潜入她修建在山下的鸡舍,一口气咬死四只母鸡。最终,消防员将这条重达四十多斤的蟒蛇擒获,择机放回大自然。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