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深圳医院二期主体工程动工,将打造花园式智慧型医院新增床位千张
2021-05-08 14: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港大深圳医院二期主体工程动工,将打造花园式智慧型医院新增床位千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文 李忠/图)刚闭幕的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标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朝着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目标迈进。

深圳正加快推进“病有良医”,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医疗高地和健康中国“深圳样板”。2021年5月8日,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以下简称“港大深圳医院”)二期主体工程正式动工。计划2025年建成,届时,医院将新增床位1000张。“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立足打造精品项目,服务人民群众的宗旨,为深圳加快实现病有良医、着力打造民生幸福标杆提供保障。”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介绍,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二期项目将通过VR虚拟现实、新型智慧医院等多项创新技术的应用,打造人性化、智慧型现代医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罗乐宣、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福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黄伟、港大深圳医院院长卢宠茂及管理团队参加了建设启动会。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