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沙井街道大王山社区党委开展防诈骗宣教活动
2021-04-25 2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安区沙井街道大王山社区党委开展防诈骗宣教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5日讯 (记者 曹园芳)昨日,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大王山社区党委开展以“防骗在微处全民齐行动”为主题的民生微实事防诈骗宣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辖区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居民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沙井街道大王山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科表示,社区将定期组织宣传,群防群治群宣传,以点带面全覆盖,以实际行动为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反诈骗活动中来。

本次防诈骗宣传活动包括“义诊专家”现场问诊、“真实”案例呈现、“保健品”预售签约、保健品诈骗揭秘和谨防诈骗等环节。通过这些互动环节,使居民亲自感受诈骗套路,从而不仅进一步增强居民的防骗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而且切实提高其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活动现场的居民均对常见的诈骗行为表示深恶痛绝,并对此次形式多样、情景互动的宣教活动点赞。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