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可以预定“熊猫专列”了!
2021-04-18 23: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2306可以预定“熊猫专列”了!

人工智能朗读:

18日,中国铁路发布消息称,现在登录铁路12306APP,即可查询“熊猫专列”行程+价格。具体如何操作呢?

第1步:点击【铁路游】

第2步:点击【旅游专列】

第3步:选择【日期】查询

第4步:选择【线路】

第5步:查询行程、价格

第6步:开始预定

火车上能搓麻将、唱K……

坐上“熊猫专列”,旅客就可以享受配备密码锁、WIFI、卫浴间、电视的房间了,更能在“熊猫乐园”车厢搓麻将、逛酒吧、唱KTV。

“熊猫专列”精品列车按照星级宾馆“黄金管家”服务模式,配有两名“熊猫管家”,他们将负责旅游团队组织,并配合列车乘务人员加强旅客服务等工作。“熊猫专列”还可提供下午茶会、主题歌会、鸡尾酒会等定制服务。

据了解,熊猫专列根据不同线路,不同服务,价格不定,开行初期,路线主要辐射四川、重庆、贵州三地,后期根据运营情况,“熊猫专列”将拓展至全国。

旅客朋友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28-83173388进行咨询。

网友:巴适!想体验!

不少网友表示,太巴适了,一定要去体验一下!希望能拓展更多特色专列……

还有些网友发出疑问,“连熊猫都没有怎么能叫熊猫专列?”“熊猫专列竟然没有熊猫,差评差评”

你想尝试乘坐“熊猫专列”吗?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