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姑娘舍命生子,一年后丈夫另娶新欢还过继宝宝?最新回应
2021-04-17 22:00
来源: 深广电第一现场

26岁姑娘舍命生子,一年后丈夫另娶新欢还过继宝宝?最新回应

人工智能朗读:

5年前,纪录片《人间世》中癌症患者张丽君的故事感动无数人。

张丽君是位漂亮的上海女孩,才刚刚26岁,结婚不到一年,他与丈夫十分相爱,肚子里面还有5个月的宝宝,就在她最幸福的时候,她确诊胰腺癌晚期,且肿瘤形状十分罕见无法手术,只能保守化疗,延长生命。

张丽君在得知生下的孩子没有感染癌症的风险后,拒绝引产并决定暂时放弃外科途径治疗,全力保住孩子,“就算我的生命终结了我也要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看看,好歹我已经活了26岁了,他还没来这个世界看过一眼”。

“我老公才27岁

我不可能一辈子

就这样叫他一个人过

他老了也要有人陪”

张丽君的丈夫在她面前一直鼓励、陪伴她,做她最坚强的后盾,但在张丽君看不到的镜头下,她老公泣不成声断续地说:“我家里的喜字还没擦掉呢,新房子都没住多久……”

这样的她在2015年12月3日提前三个月生下宝宝“小笼包”,宝宝体重仅1公斤,幸好,早产的孩子活下来了,害怕孩子以后对她没有记忆,张丽君还给宝宝录下18年的生日祝福。

但老天还是把张丽君从她深爱的宝宝和深爱她的家人身边带走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