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24日举行 百家名企高校线上线下抢人才
2021-04-15 07:44
来源: 深圳商报

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24日举行 百家名企高校线上线下抢人才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 (深圳商报记者 袁静娴)作为第19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组成板块之一,2021年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于本月24日-25日启动。合作大会将组织百余家名企、高校将以“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及“路演+会展”模式,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搭建桥梁。

在线下方面,2021年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将组织联盟高校及IT企业共百余家参会,并推荐20家企业代表上台路演。大会将重点聚焦校企双方人才培养和项目研发等合作内容并设置“名校名企对对碰”及“成果展示”板块集中对接。

线上方面,大会将在“鹏城IT人”网站设立校企合作大会对接板块,邀请各参会企业及联盟高校上传图文资料及合作需求,持续展出合作内容,双方可留言互选,以供长期对接。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确认参加的企业和高校包括OPPO、阿里巴巴、鹏城实验室、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