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5月11日开幕 开启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时间”
2021-04-15 07: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国际品牌周5月11日开幕 开启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时间”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国际品牌周5月11日开幕 开启属于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时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德群)深圳工业总会昨日透露,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将于5月11日启幕,打造一场持续7天的大湾区品牌大会。深圳知名品牌建设服务平台也将正式启动,将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更多服务。

据悉,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以“引领大湾区构建新格局”为主题,聚焦品牌建设的成果发布会、接轨国际品牌趋势的高端论坛、连接品牌与消费者的专场活动、特色十足的各区(新区、合作区)分会场活动,以及品牌云端展示,届时将一一呈现。

深圳国际品牌周组委会特别开展“时光里的深圳品牌故事”——深圳国际品牌周五周年品牌故事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文稿、短视频等形式,宣传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经验,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品牌传播氛围,引领大众开启属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时间”。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