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起,深圳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遗嘱公证
2021-04-14 09: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4月13日起,深圳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遗嘱公证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遗嘱公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4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司新宣)4月13日,记者从深圳市司法局获悉,即日起,深圳市先行公证处推出多项惠民服务,免费为特定人群办理遗嘱公证、意定监护公证,提供公证法律顾问服务等,真正让人民群众享受普惠性公共法律服务。

4月13日至5月12日,深圳市先行公证处免费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办理遗嘱公证。该处成立以资深公证员为主的专业服务团队,专职负责免费办理遗嘱公证。对于因身体原因确实行动不便的老人,还可提供上门服务,确保群众在公证法律服务中收获幸福感。

为方便有上述事项需求的服务对象,深圳市先行公证处已开通热线电话0755-82777571、网上预约,以及现场预约服务。网上预约渠道为登录微信公众号“深圳市先行公证处”、官网www.xxnotary.com,现场服务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2007号金地中心11楼01-05。该公证处将统筹安排公证员与当事人对接办理。国家法定节日除外,周一至周日上午9:00—下午17:00均提供服务。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