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检查停车场 开具整改通知书78张
2021-04-14 09:13
来源: 晶报

深圳交警检查停车场 开具整改通知书78张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交警检查停车场开具整改通知书78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4日讯(晶报记者 熊小敏 实习生 张端玮 通讯员 刘明)为优化城市交通环境,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和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深圳交警结合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统一行动要求,于4月13日在龙华开展停车场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期间,交警重点严查停车场内交通设施不全、场内交通秩序混乱、不按规定停放车辆、停车场数据未上传、停车场未取得经营许可证或许可证超过有效期仍从事经营性行为的违法行为,并严肃追究停车场管理单位的主体责任。

据统计,4月13日,深圳交警在全市共巡查停车场229家,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78张,处罚33宗。违法行为主要集中表现为管理单位未按规定履行管理职责、场内交通秩序混乱、场内交通安全设施不全、未按规定上传停车数据等。

深圳交警提醒,全市各停车场经营管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场内巡查,尤其要加强场内儿童劝导。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停车场内行驶务必要谨慎驾驶,规范、文明停车。家长们要尽监管职责,避免小孩在停车场内玩耍逗留,进一步杜绝停车场恶性事故的发生。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