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累计投入100亿元 华为云宣布全球初创企业扶持计划
2021-03-25 07: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5年累计投入100亿元 华为云宣布全球初创企业扶持计划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雨萌)为更好地扶持广大初创企业,昨日,华为云“微光训练营”大湾区专场在深圳福田开营。深圳市副市长聂新平出席并致辞。

聂新平表示,深圳将继续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初创企业的成长,大力推动制度创新、政策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产业创新,推动构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

华为云“微光训练营”是华为云沃土初创生态扶持计划的子计划。“微光训练营”大湾区专场作为首站,主要面向大湾区初创企业,提供“产业+创业”双料平台,通过拉动政府、企业、风投、产业资源,帮助初创企业快速成长,共同带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对符合标准的初创企业,华为云将提供最高100万元免费云资源和技术支持,共同打造中国科技产业生态的黑土地。

同时,华为云沃土初创生态计划面向全球初创企业推出了全球性扶持计划,5年内累计投入100亿元扶持初创企业和开发者。

据了解,此次微光训练营大湾区站落地的华为云福田创新中心是遍布全国120多个产业云创新中心的一员,截至目前,产业云创新中心联合了300多家技术类生态合作伙伴,为超过1.7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