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实现“同城同质同价” 宝安国际机场餐饮如何让旅客吃得安全放心?
2021-03-24 1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实现“同城同质同价” 宝安国际机场餐饮如何让旅客吃得安全放心?

 机场餐饮单位张贴“同城同质同价”标牌 实现“可对标”“可承诺”

据了解,机场不仅是外地旅客在本城市的第一站或最后一站,同时也是中高端品牌汇集的商业场所,具有客流量大、游客占比高的特点。机场门店对扩大餐饮品牌知名度是一个很好的宣传窗口,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餐饮自身的品牌在做曝光。

餐饮单位在店面醒目位置摆放、张贴“同城同质同价”标牌。

针对社会广泛关注的机场餐饮价格问题,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在国内率先全面实现商业“同城同质同价”,在行业树立了标杆。记者在现场看到,机场内被检查的美颐美餐厅和和府捞面两家餐饮单位在店面醒目位置摆放、张贴“同城同质同价”标牌,列明对标店铺,公示服务监督热线,做到“可对标”“可承诺”。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