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实现“同城同质同价” 宝安国际机场餐饮如何让旅客吃得安全放心?
2021-03-24 1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实现“同城同质同价” 宝安国际机场餐饮如何让旅客吃得安全放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4日讯(记者 曾剑星 潘润华 胡津玮 见习记者 王莉琳)3月24日上午,深圳食药安办、宝安区食药安办和宝安机场海关,共同走进宝安机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对机场内的餐厅食品安全状况进行突击检查。

据了解,目前深圳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宝安区正在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宝安国际机场作为城市窗口和重要公共服务设施,每天接待大量旅客,是深圳市和宝安区的重要形象名片,机场周边的食品安全尤为重要。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谢雄生/摄)

本期“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由深圳市食药安办副主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带队检查。深圳宝安机场海关副关长楼春鸣、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局食药总监胡炜及食安科有关负责人员一同参与本次检查行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