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时突然往前冲,7岁男孩被电动车撞伤!寒假出行,学生该注意……
2021-01-23 1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过马路时突然往前冲,7岁男孩被电动车撞伤!寒假出行,学生该注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3日讯 发现了没,最近不少学生已经开启了放假模式。小区空地、公园广场,孩子们嬉戏打闹的身影越来越多,然而,随之而来的不只是假期的快乐,还有交通安全隐患。

2021年1月12日7时3分许,沈某驾驶深圳GE***0两轮电动自行车沿新乐街非机动车道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至与新园路交汇路口时,车头与沿新园路由西往东横过人行横道的行人陆某(7岁)发生碰撞,造成陆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电动车为何会撞上男孩?

事故究竟如何发生?

深圳交警赶赴现场后立即进行人员救助,并对该事故开展调查。

01

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

事发时,沈某驾驶电动自行车沿非机动车道由北往南逆向行驶。

02

货车-违规停放、遮挡视线

事发路口,一辆违规停放的轻型封闭式货车正好遮住了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右侧视线。

03

行人-突然冲出

事发当天早上,行人陆某(7岁)在其长辈的带领下前往学校,在通过人行道时突然往前奔跑,被沈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撞伤。

事故会发生并非偶然,任何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对安全的半点忽视都会给自身和他人带来危险,深圳交警告诫大家安全警钟必须敲响。

目前,该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