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伤老人后还逃逸!车牌“助攻”交警破案!
2021-01-19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伤老人后还逃逸!车牌“助攻”交警破案!

电动车违法已纳入有奖举报

为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根据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加强对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管理的实际情况,为配合相关法规政策的正式实施,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对涉电动自行车违法实施举报有奖。

01

举报伪造、变造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标识(号牌)的,经查实每宗奖励1000元。

02

举报使用伪造、变造或盗用、套用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标识(号牌)的,经查实每宗奖励1000元。

03

举报销售不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的,经查实每宗奖励200至500元。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论是机动车驾驶员,还是电动车驾驶员,都务必遵守交规,安全行驶,心存侥幸者只会得不偿失。

违法举报曝光台

image.png

违法车辆:粤BA0268

违法地点:凤凰大道

违法行为:机动车在公安交警部门划定的交通繁忙路段(以公告为准)违法停车

处罚结果:罚1000元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