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伤老人后还逃逸!车牌“助攻”交警破案!
2021-01-19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伤老人后还逃逸!车牌“助攻”交警破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9日讯 2021年1月14日7时30分,深圳交警接报警称:在龙华区观景路维业成工业园路段看到两辆电动车发生刮碰,其中一辆电动车已经逃逸。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成立办案组,对该案件开展调查。

经调查发现,2021年1月14日7时27分,一名中年男子驾驶两轮电动车逆向行驶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景路维业成工业园路段,车头与正常行驶的一名老人所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事发后该男子驾驶两轮电动车逃离现场,事故造成老人受伤。

逆行撞伤人后非但没有报警,也没有将伤者送往医院,反而直接驾车逃离现场,行为如此恶劣,蜀黍绝不容忍。

办案民警随即调取事发现场监控视频,经过多次比对电动车车牌号码,初步判定该肇事电动车号牌为HJ5X7X,但由于数字模糊,无法确认车辆信息以及肇事者身份信息和逃逸方向。

这让案件侦查一时陷入僵局,但办案组仍坚持不懈,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

通过调取事发监控视频等调查手段进行研判分析后,办案民警最终确认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进一步确定其住处范围。

image.png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