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伤老人后还逃逸!车牌“助攻”交警破案!
2021-01-19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男子骑电动车逆行,撞伤老人后还逃逸!车牌“助攻”交警破案!

事故发生是无意,选择逃逸是有意,深圳交警在此告诫大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应第一时间报警,积极主动抢救伤者,主动配合和接受交警部门的调查,逃逸,后果只会更严重!更别想着以遮挡号牌的手段来逃避违法处罚。

对于遮挡电动车备案标识的行为深圳交警完全可以从技术方面进行执法,通过电子芯片感应对已备案的违法电动车进行抓拍!因此,遮挡备案标识是无效的,路面警力一旦发现遮挡备案标识的电动车,将依法对电动车骑行者予以处罚。

01

头盔遮挡

1

image.png

02

口罩遮挡

若经核实电动自行车驾驶员确实存在故意污损、遮挡电动车备案标识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参照未备案电动车标准从严查处。

交通违法时刻威胁着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城市中的一份子我们理应共同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环境,遇到违法,请积极举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