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胡涂清老师新书《教育,是爱的垂钓》首发

2020-07-14 07:45来源: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

“总有人默默垂钓,双手紧握鱼竿,情做线,心做饵,守着清贫的凳子和寂寥的水面,地老天荒,不问世俗功名和沧桑变化,垂钓着永恒和童话。”(语出《教育,是爱的垂钓》)

2020年7月10日,我校胡涂清老师的新书《教育,是爱的垂钓》校园首发沙龙在阅读空间举行。朱正兴校长、学生处李俊义主任以及部分班主任、部分科任老师出席了此次新书阅读分享沙龙。

分享沙龙由语文组赵敏老师主持。

胡老师老师首先进行了创作分享。他围绕着“照顾好家庭”、“用心去教育”、“坚持激情和勇气”三个方面演讲,他以讲故事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十几年来在百外坚守教育,坚持记录、坚持反思、坚持写作的心路历程。十几年如一日,不忘初心,一个初出大学校园的青年教师已然蜕变成“有情怀、有智慧”的“教育思考者和写作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