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现在游泳安全吗?这份南山游泳场馆复工开放指南,收藏!

2020-07-13 08:03来源:蛇口消息报

原标题:现在游泳安全吗?这份南山游泳场馆复工开放指南,收藏!

蛇口消息报2020年7月13日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山区各游泳场馆停业时间超过4个月,它们的现状如何?

近期,消息报记者走访了南山区多个游泳场馆、居民小区和健身房,对泳池复工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解。

5月20日,南山文体中心游泳馆恢复营业,室外泳池开放,6月5日室内泳池开放;

5月30日,南油游泳场恢复营业;

6月2日,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游泳馆恢复营业,但众多居民小区的泳池仍未恢复使用……

现场走访

公共游泳场馆正常开放

深圳湾体育中心人气最旺

记者走访了目前南山区内已正常开放的3家大型公共游泳场馆:南山文体中心游泳馆、南油游泳场、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游泳馆。

南山文体中心游泳馆

▲南山文体中心游泳馆室外泳池人气逐渐恢复。消息报记者 曹燚炜 摄

泳池每个时段限流150人,平均每天来游泳的客人约300人,从5月到6月,预约游泳的市民数量在不断增加。该游泳馆相关负责人黄先生介绍,受疫情冲击,游泳馆损失较大,6月份,人流只恢复到往年同期的30%,整体收入下降了约70%,但随着7月天气逐渐变热,目前游泳馆的人流量在逐渐恢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