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惊艳!深圳人的“中央公园”方案亮相!(组图)

2020-07-13 07:31来源:蛇口消息报

原标题:惊艳!深圳人的“中央公园”方案亮相!

蛇口消息报2020年7月13日讯 作为南山新地标“巅峰之作”的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最近,又有新进展传来。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中央绿轴与片区景观系统设计评审会近日成功举办。评审委员会通过听取设计机构汇报、答疑及讨论,逐轮投票选出3个优胜方案。经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开发建设指挥部审议,TLS景观设计事务所+ AZPML建筑设计事务所的“超级校园”方案为第一名中标方案。

“超级校园”

(第一名中标方案)

中标单位

TLS景观设计事务所+AZPML建筑设计事务所

设计理念

继承深圳开放、学习、协作与创新的城市气质,构筑了创新学习型群体和生态适应性景观开放互联的全球湾区新总部景观模式——超级校园模式。“超级校园”将连接丰富的自然生态系统要素、自然教育活动,连接创新学习型群体、全球引领企业、多样的文化创意活动、教育和交流。建立交织的文化、生态网络,创造出中央绿轴内在的互动与连接矩阵。

▲“超级校园”总平面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