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连续59天零新增!为什么坚持戴口罩还会被感染?

2020-06-29 08:43来源:深圳新闻网

北京一集中隔离点两天确诊23例

这个群体再延长隔离14天!

6月28日16时,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35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等部门通报疫情最新进展以及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01.北京丰台一集中隔离酒店确诊23例

北京市丰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初军威介绍,丰台病例主要发现在集中隔离点,特别是26日、27日丰台区新增的25例确诊病例均来源于集中隔离点。其中,美高美酒店集中隔离点确诊23例。

02.新发地牛羊肉大楼相关人员延长观察14天

通过对美高美酒店病例的溯源分析,病例来源全部为新发地市场牛羊肉综合大楼地下一层的从业人员。截至目前,牛羊肉综合大楼地下一层从业人员确诊102例。经专家评估,牛羊肉综合大楼相关人员为疫情极高风险人群,现决定对牛羊肉综合大楼相关集中隔离人员在原有14天的基础上,再延长集中医学观察14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