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田区120所幼儿园开园 弹性入园,本学期不返园可保留学位

2020-06-03 08:57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福田区120所幼儿园开园啦!弹性入园,可选择全日制或半日制,本学期不返园可保留学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徐丽 通讯员 颜慧敏)继福田区中小学顺利返校复课后,6月2日,福田区120所幼儿园喜迎开园复课“第一天”。各位小“萌娃”在家长们的护送下,分批次、分时段、错峰错时安全有序重返幼儿园。

防控管理再加码,精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

自省、市2020年春季学期返园工作启动,福田区迅速行动,召开多次幼儿园在园儿童返园工作部署会,从组织保障和制度要求、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等方面,对全区幼儿园返园工作和疫情防控作出全面部署。

梅林一村幼儿园,小朋友们开始吃饭啦

开展“全员健康摸排”,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在园儿童进行返园健康排查,精准掌握每位师生健康信息,符合条件的方能返园。协助区卫生健康部门于5月27日前分批组织全体幼儿园教职工,包括食堂、保安、保洁人员等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