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6月15日起,宝安和光明的超标电动车将不能再“上牌”!

2020-06-02 21:56来源:深圳新闻网

网传图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近日,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张图片,图片上称,6月1日起宝安、光明电动二轮车备案通道要关闭了。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真的假的?”“那我的电动车还能上牌吗?”“超标车是什么车?合标车又是什么车?”……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6月15日起,宝安区和光明区超标的电动二轮车将不再予以发放黄色过渡期标识;对于符合新国标标准的车辆,市民持深圳户籍身份证或居住证即可办理电动二轮车备案,发放可长期使用的白色标识。已备案的并发放黄牌标识的车辆仍可继续使用,过渡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据了解,2020年4月9日,深圳交警联合宝安、光明区政府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安乐社区、光明区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对电动二轮车开展备案试点,为下一步登记上牌奠定管理基础。当前,试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地开展,宝安区、光明区共完成系统注册87.92万人,完成学习80.82万人,已安装备案标识52.31万张。

电动车符不符合新国标标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