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抓贼现场意外收获,“抓一送二”三贼落网

2020-06-01 22:09来源:福田警察

盗窃多起串案多宗

三贼供认刑拘处置

成功控制三名嫌疑人后,民警将三个盗窃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民警立即展开深入排查,对近期的涉嫌电单车被盗案件进行串并,对三名嫌疑人展开逐一审讯。

▲对三名嫌疑人展开逐一审讯过程

经进一步侦查,盗窃嫌疑人庄某斌共涉嫌电单车盗窃案6宗;李某龙共涉嫌电单车盗窃案6宗;刘某亮涉嫌某医院的盗窃案2宗,分别偷盗相机、ipad、手机,涉案金额近三万元人民币。

▲警方抓获嫌疑人刘某亮、庄某斌、李某龙

经审讯,嫌疑人庄某斌、李某龙、刘某亮均对其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园派出所

民警迟皓

随时随地都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电单车停车后请注意上锁,尽量停靠在有公共视频区域或公共停车位置;下班后要注意锁好门窗,谨防被不法分子乘虚而入,如发生被盗情况请迅速拨打110报警。

来源:南园派出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