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点名曝光!重点隐患驾驶人请尽快参加审验、换证、满分学习

2020-06-01 00:0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日讯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监管,深圳市车管所深入开展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发现了一大批“重点人物”,5655位重点驾驶人驾驶证逾期未审验,999位重点驾驶人驾驶证逾期未换证,599位重点驾驶人驾驶证满分未学习。

各位驾驶人,别不当回事!

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满分未学习

不止是会限制你的驾驶资格哦!

相关处罚

逾期不参加审验仍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一经查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逾期未换证,且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注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驾驶人在法定期限内拒不参加学习,也不接受考试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

驾驶证注销或停用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属于机动车违法行为中的无证驾驶。一经查处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千元罚款,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