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抓贼现场意外收获,“抓一送二”三贼落网

2020-06-01 22:09来源:福田警察

抓贼现场意外收获 “抓一送二”

三贼落网

此次抓捕期间还有一个意外收获,当抓捕警力到达店内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电单车嫌疑人庄某斌时,敏锐的侦查员们注意到店附近有一个穿着袍子的男子,很像近期辖区某医院被盗案的“袍子服”嫌疑人刘某亮,民警们仔细辨认并对其进行盘查后发现,果然正是盗窃嫌疑人刘某亮,侦查员们马上将其当场控制。

▲嫌疑人刘某亮实施盗窃

就在控制嫌疑人刘某亮时,民警王斌凭着直觉扫视了周围一圈,突然发现又有一名男子疑似近期盗窃案的嫌疑人李某龙。

由于近期在侦查案件时,民警王斌对涉案嫌疑人的模样已经熟记在脑海,想必不会认错。果不其然,经盘查,这名男子正是民警正在侦查盗窃电单车案的嫌疑人李某龙。

▲盗窃电单车嫌疑人李某龙

侦查员们近期正在排查研判,着手部署抓捕这些盗窃嫌疑人,没想到今日都碰到一起,现场来了个“抓一送二”。

▲民警抓捕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