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重磅!2020年深圳龙华区初中、小学入学材料准备指引来了

2020-04-15 10:10来源:南方网

四、关于《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申请学位的说明

1、部分家长因商品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抵押在银行,商品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无需前往银行加盖公章,只需关注“深圳不动产登记”公众号,点击下方“我要查询”—“信息查询"—“深圳公安民生警务实名核身-快速验证”—“②本人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产权、抵押清单)”—“查看详情”下载“不动产权资料电脑查询结果表”。

2、家长把商品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和“不动产权资料电脑查询结果表”上传至学位申请预报名系统即可。

3、提供商品房《购房合同》的,申请学位网上预报名时也需上传“不动产权资料电脑查询结果表”。


“不动产权资料电脑查询结果表”打印图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