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3·15特辑|这些年,被“星期三查餐厅”盯上的餐饮企业后来怎样了?

2020-03-15 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

10、 检查餐企:  点都德(罗湖区IBC Mall)

曝光问题:点都德是深圳市民熟知的餐饮品牌,其食品安全情况自然受到市民的关注。在2019年“星期三查餐厅”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点都德厅后厨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存在共性问题,如食品标签不完整、保洁柜敞开未关闭等。

后厨待加工食品与其他物品放在一起,容易造成交叉污染。

后续进展:在回访中,记者发现检查出  的问题已得到解决。点都德厨房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被检查后,门店马上对问题进行集中整改,一个星期就把问题都整改到位了,以后还会继续保持高水平的食品安全,确保市民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三年来“星期三查餐厅”基本实现全市10个区74个街道的全覆盖,并且检查的半径在不断扩展,足迹踏遍全市。三年来共对食品原材料开展执法抽检537批次,不合格13批次,合格率97.02%。现“星期三查餐厅”已成为深圳家喻户晓的执法栏目,通过直播的形式,让餐饮企业后厨“暴露在阳光下”,赢得了民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