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3·15特辑|这些年,被“星期三查餐厅”盯上的餐饮企业后来怎样了?

2020-03-15 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2017年3月15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首档执法直播栏目“星期三查餐厅”,引发餐饮行业和市民关注。截至今年的3月15日,该创新性的执法行动已完整开展三年,完成了138期(含疫情防控特别行动篇),共检查了239家餐饮企业,升级的餐厅15家,降级的餐厅13家,立案处罚了8家,被检查餐饮企业的整改率达到98%。那么,三年来,被“星期三查餐厅”盯上的餐饮企业后来怎么样了?记者选取了部分市民关注的品牌进行跟踪梳理,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后续进展吧。

“星期三查餐厅”2018年执法检查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