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组图: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女员工意外收到一份特殊礼物

2020-03-06 12:0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6日讯 3月6日上午,春暖花开,万物更新。华侨城创意文化T街入口,进入园区上班的员工除了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入园卡等常规动作外,女员工意外收到了一束鲜花和一张“三八”节贺卡,贺卡上写着:带着温柔坚定的力量抗“疫”前行!这是园区党员志愿者对“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广大女职工的礼赞。

一家多媒体公司的女设计师小陈激动地说:疫情期间的收到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倍感亲切和鼓舞,今后一定努力工作,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深圳加油!中国加油!

入驻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民营企业约303家,以文创、策划、设计类为主。自2月中旬以来,在南山区、华侨城的大力支持下,沙河街道干部下沉园区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问题,华侨城物业公司等相关企业克服困难、通力配合。园区党委还向园区党员发出了“践行初心 使命担当”的倡议书,广大党员身体力行,积极配合所在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目前园区复工企业超过285家,复工率94%。(通讯员 吕若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