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娘家人”被“表白”了!散发魅力的秘诀竟只有三个字!

2020-03-06 09:03来源:深圳工会

image.png

大家是不是也对

罗湖君收到的“表白信”很感兴趣呢!

小编这就给大家看看~


刚复工的时候真的是一“罩”难求,非常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罗湖工会知道后,多方协调,竭尽全力为我们解决难题,2月27日,我们收到了来自“娘家人”的一批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灾疫无情,罗湖有爱,感谢罗湖“娘家人”!

中银信息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随着返工潮来临,公司为了降低感染风险,减少上下班路途人群接触机率,鼓励员工自驾车上班,可这样又要面对停车位紧缺的难题。罗湖工会主动协调区交警大队并利用人大代表资源,最终在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情况下,将罗湖区清水河四路两侧[仅铭基一家公司的路段] 作为铭基员工汽车临时停放点,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感谢“娘家人”的关怀!

铭基食品有限公司

中银信息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铭基食品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后都遇到了一些困难,罗湖工会了解了他们的情况后,主动发挥工会作用,帮企业解决困难,协助他们顺利复工复产。近日,两封感谢信送到了罗湖区委、区政府,向罗湖罗湖区委、区政府以及罗湖各级工会为企业的付出表示感谢。


中银信息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感谢信

铭基食品有限公司感谢信

image.png


罗湖工会君真是太有魅力了!

看这“表白”多么真挚

疫情期间,罗湖工会为何“散发魅力”

其实,只有三个字!

下面就随小编看看

罗湖工会的助企“三字决”吧~

1、“准”

及时印发《罗湖区总工会关于支持企业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为各级工会“精准发力”提供指引。

全区80%以上的工会干部下沉一线,通过电话核查、入企排查的方式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做实做准企业复工复产信息收集工作。

建立企业工会主席群,围绕“复工复产”等企业职工最为关注的问题,精准施策,通过政策宣讲以及面对面指导等方式,引导辖区企业合理合规复工。

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卢耀明走访企业

罗湖区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2、“暖”

针对部分企业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及时为辖区复工企业筹集口罩1万多枚、消毒水1000余公斤以及额温枪等一批急需的防疫物资。

积极对接中医馆,定期为辖区物业管理、楼宇等职工相对密集企业职工精心准备“防感汤”。

开通“职工心理援助热线”,启动抗疫情心理干预疏导机制,为职工提供心理支持、心理疏导等服务。热线开通以来,为近50名职工提供了专业的心理辅导。

罗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闯走访企业

罗湖区总工会向企业赠送防感汤

3、“保”

通过“罗湖工会”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以及“职工电子书屋”线下渠道,广泛普及疫情期间职工权益保障问题,以及宣传各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疫情期间,共推送疫情专题推文近30条,覆盖辖区职工2.5万余名。

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协助企业做好空缺岗位招聘信息发布等工作,拓宽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之间的信息互通渠道,增强匹配率,推动就业。

有针对性开展辖区劳资纠纷隐患排查,做好防范、化解工作。

重点加强对易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业、领域排查工作,维护劳资关系和谐稳定。

罗湖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协助企业筹备复工复产前期工作

罗湖区总工会向企业赠送消毒液


对抗疫情的路上

“娘家人”总是和企业、职工在一起

协助企业抗击疫情

为职工小伙伴们送上温暖

大家是不是也感受到了

罗湖“娘家人”满满的爱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