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点亮数十块LED大屏 为复工的你加油

2020-02-28 21:40来源:深圳新闻网

位于福田区购物公园的公益广告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林苗苗)“一到深圳,就看到‘我们复工了’的海报,感觉全身上下都有劲了!”近日,深圳正在全面开启复工复产模式,截至27日,深圳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超过92%。深圳新闻网也联合之光传媒推出“我们复工了”系列公益广告,为复工的深圳人加油打气。

位于罗湖东门步行街的公益广告

连日来,本网记者深入各大园区、在建工地、商场超市、酒店餐饮……探访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情况。车间里,机器开始运转;工地上,挖掘机开始作业;商超里,人们有序购物;饭店内,外卖代替了堂食……尽管进进出出都要测量体温,但是明显能感受到,复工的市民都充满了干劲,他们在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干,迎接这个不一样的春天。

位于南山区西丽悦方广场的公益广告

在“我们复工了”这组公益广告中,镜头聚焦于深圳各行各业的普通职工。他们当中有电子元件厂的技术工人,有生物医药车间的操作员,有跨国企业的职员,也有个体商铺的老板。虽然他们戴着口罩,看不清楚面容,但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却传递出一种无声却坚定的力量——我们复工了,一切都将回复正常。

位于宝安中心区壹方城的公益广告

2月以来,深圳新闻网联合之光传媒在17块户外LED大屏广告上刊登了多组不同主题的公益广告,包括“加油中国”、“向逆行者致敬”、“瞒报就是犯罪”系列警示标语、“我们复工了”等。这些户外大屏遍布全市各主干道和核心商圈,总面积达6000㎡,市场价值约1200万元。

位于罗湖区宝安南路与嘉宾路交界处鼎丰大厦的公益广告

与此同时,深圳新闻网还推出了抗疫宣传语征集活动,公开向网友征集抗疫宣传语。这个活动也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之内,深圳新闻网后台就收到了网友们投稿的700多条宣传语,其中多条宣传语陆续被选用到了海报上,形成了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公益广告。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点赞:“在马路上看到这样的广告,很振奋人心!”“向一线工作者致敬!”

位于龙岗中心城万科广场的公益广告

之光传媒负责人洪旭新表示,此次公益广告的投放,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作为广告人对公益传播的执著。接下来一段时间,深圳新闻网和之光传媒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继续推出更多公益广告,与全体深圳人一起,迎接这座城市的全面复苏,拥抱这个春天的灿烂色彩。

“中国加油,我们能赢”系列公益广告

向逆行者致敬系列公益广告

防疫警示语系列公益广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