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海外上课有时差?来围观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师生"云开课"

2020-02-25 20:22来源:深圳新闻网

维杰老师在网络授课中

助理教授维杰:不断测试,克服线上限制

助理教授维杰·潘迪目前身在印度的班加罗尔,为了使线上教学能够顺利进行,维杰教授与助教提前半个多月学习线上平台的使用方法。经过与学生测试,最终决定用“雨课堂+腾讯会议”的方式上课,并根据线上教学特点反复调整修改幻灯片内容。

维杰教授说,医学相关的课程要求学生积极参与,所以他向学生提出了多种方法以加强互动,甚至另设时段进行一对一交流或小组讨论。

虽然师生之间相隔千里,但同学们都能感受得到维杰教授为课程而做的充分准备。选修维杰教授课程的刘铭杨同学说:“维杰老师的课内容非常翔实,讲解也很细致,虽然老师看不到我们的表情,但他会耐心询问我们,确定我们每个人都能跟得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