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罗湖区海鹰大厦52户居民“解封” 那些温暖瞬间却一直在

2020-02-19 23:13来源:深圳新闻网

据悉,2月8日,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关于建立健全社区联防联控机制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东晓社区在该楼显眼处张贴“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楼实行隔离管理”的告示。

2月10日,东晓社区“三人小组”开展联合行动,再度进入海鹰大厦3栋进行医学观察、配送居家保障物资以及开展防疫宣传。当天下午,爱心企业东立城市更新项目公司送来了大米、花生油、测温计、84消毒水各60份和医用口罩500个,总价值2万多元。随后,东晓社区工作站、派出所、社康中心组成15人的管控组进入楼内,为楼栋内52户住户逐户上门派送物品,排查发热、咳嗽人员进行分类诊治,同时科普防疫知识,引导住户正确对待、增强信心。

“三位一体”工作人员为居民送煤气。

王鹏还介绍,隔离期间,社区给住户还分发了消杀用品,让居民隔离期间安心也放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