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情|总有一些温暖不期而遇……

2020-02-13 22:17来源:福田警察

福强派出所收到热心市民赠送的防护物资

2月10日下午,一位快递小哥拿着几个盒子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强派出所,说是一位唐女士让他送过来的。值班民警上前查看,发现盒子里装着的是20个护目镜和200个口罩。经了解,唐女士是辖区的一位居民,看到福强派出所民警们奋战在一线。唐女士向社区民警李苑强了解后,知道目前紧缺防护物资,便采购了20个护目镜和200个口罩寄送到了派出所。唐女士告诉民警:“社区民警对于社区工作一直尽心尽责,我一直心存感激。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奋战一线的勇士们加油鼓劲。”

景田派出所收到热心市民赠送的口罩

2月9日下午,爱心企业代表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景田派出所捐赠了2200个口罩,为派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帮助,更是体现了社会各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一张无意中留下的字条

2月12日上午,一名群众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门口,送上防疫慰问物品。民警问及其姓名和联系方式时,她只说:“民警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这是我作为一名市民的心意和谢意。”便转身离开了。民警在清点纪录物资时,无意中发现了该热心市民订购物资的一张采购单,八卦岭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在这里对不肯留名的何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疫情无情、人民有情,温暖警心、坚定前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